Sydney Health讓醫療保健變得更easy


隨著健康科技不斷進步和醫療保健創新應用持續推陳出新,高齡者越來越能採用數位健康工具來幫助管理自己的健康,藉以促進自身的健康與福祉。Sydney Health是由Sydney Care Inc.開發的一款移動應用程式,主要提供使用者個性化的健康資訊、管理健康的工具和醫療保健服務。

透過Sydney Health,高齡者可以在他們需要的時間、地點和方式,尋求且獲得需要的醫療保健和資源如管理個人福利、管理處方藥資訊、檢查症狀、尋找醫生、醫院和其他醫療保健專業人員、使用虛擬保健就診、追蹤個人健康狀況並接收個人計劃重要資訊等,進而對其整體健康產生積極影響。

【服務說明】

Sydney Health提供的服務主要有: 1.) 個人健康資訊追蹤-使用者可以查詢個人的醫療記錄、處方藥資訊、醫療計劃和保險資訊等。2.)尋找醫生和預約-使用者可以通過平台查找醫生、專科醫生或診所,並預約就診。3.)保險計劃管理-使用者可以查看個人的保險計劃,理解涵蓋範圍和查詢保險索賠等訊息。4.)健康提醒和通知-使用者可以通過平台接收個性化的健康提醒、預防性檢查提醒等。5.)健康工具和資源-提供各種健康工具和資源如BMI計算器、用藥指南等,幫助使用者管理和改善自己的健康。

圖1:Sydney Health APP各服務功能

圖片來源:Sydney Health linkedin介紹文

【解決痛點】

1.醫療資訊獲取不便: 傳統醫療體系中,獲取健康資訊和醫療建議通常需要預約醫生,排隊等待,十分耗費時間和精力。

2.醫療服務不靈活: 傳統醫療體系的預約和就診通常需要在醫院或診所進行,這對於一些忙碌或行動不便的人來說可能不太方便。

3.醫療資訊碎片化: 在傳統醫療體系中,醫療資訊通常分散在不同的醫生和醫療記錄中,使用者很難獲取完整和綜合的健康資訊。

4.醫療服務品質和效率不高: 傳統醫療體系中,醫生和醫療資源有限,導致預約困難和等待時間長。

【創新點】

1.個性化健康管理: Sydney Health提供了個性化的健康管理工具,根據使用者的健康狀況、醫療歷史和偏好,提供定制化的健康建議和服務。這種個性化的健康管理可以更好地滿足使用者的需求,並提高健康管理的效果。

2.綜合健康服務: Sydney Health不僅提供了基本的健康管理功能,如症狀檢查、處方藥資訊管理等,還提供了預約醫生、虛擬醫生會診等綜合的健康服務。使用者可以通過應用程式方便地獲取各種醫療服務,從而減少了與醫療保健系統的接觸和等待時間。

3.智慧技術支援: Sydney Health利用智慧技術如人工智慧和大資料分析,為使用者提供更智慧、更精確的健康建議和支援。透過分析使用者的健康資料和行為模式,應用程式可以提供個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並幫助使用者更好地管理和改善自己的健康。

4.使用者體驗優化: Sydney Health注重使用者體驗,透過簡潔直觀的介面設計、便捷的操作流程和個性化的服務,提高使用者的滿意度和使用體驗。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使用應用程式獲取所需的健康資訊和服務,進而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健康。

【應用效益與成果】

1.便捷的健康管理工具方便使用者監測和管理自己的健康狀況,進而提高健康管理的效率和便捷性。

2.個性化的健康建議和支持幫助使用者更好地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況,促進健康意識和自我管理能力的提升。

3.線上醫療服務和智慧健康管理工具幫助使用者更有效地利用醫療資源,減少不必要的就診次數和醫療費用的浪費。

4.線上預約醫生和虛擬醫生會診等服務改善使用者的醫療服務體驗,減少等待時間和就診的不便,提高用戶滿意度。

5.透過促進個人健康意識和自我管理能力的提升,以及提供個性化的健康建議和支援,有助於改善使用者的健康結果,減少慢性疾病發展和醫療併發症的風險。

【公司簡介】

Sydney Care Inc. 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數位健康公司,專注於為使用者提供個性化的健康管理工具和服務。Sydney Care Inc. 的使命是透過數位平臺提供使用者方便、高效和更加智慧、個性化的健康管理解決方案,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和管理自己的健康,進而提高生活品質並促進健康和幸福。

目前與Sydney Care Inc. 合作導入 Sydney Health 應用程式提供客戶使用的健康保險公司有Anthem Blue Cross Blue Shield 、Elevance Health等。

參考來源:

封面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SydneyHealthApp/photos/pb.100025949185038.-2207520000/266464058487663/?type=3

參考資料來源:

1.官網介紹:

https://www.sydneyhealth.com/

2.產品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5CJtBrvg4

3.其他介紹文章:

https://www.fiercehealthcare.com/health-tech/industry-voices-why-older-adults-are-adopting-health-technology-higher-rate

https://services.claremont.edu/wp-content/uploads/2021/02/Flyer_SYDNEY-FLYER.pdf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