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經驗豐富的顧問,協助您解決數位轉型面臨挑戰

FIND累積超過25年的輔導經驗,實戰資歷豐富的顧問將協助您進行數位創新服務及轉型。FIND服務領域包括:新興商務、文化科技、健康促進、智慧製造、通傳應用、淨零碳排、數位平權,以及商業服務業(零售業、餐飲業、服飾配件業、美髮業、洗衣業)等。我們根據客戶的問題和現狀提供服務,例如轉型診斷、策略規劃、服務設計和資源媒合,與您攜手共創未來商機。

數位轉型診斷和轉型策略規劃

針對想進行數位轉型,但不知道從何著手的客戶,我們提供數位轉型線上診斷、轉型策略規劃諮詢服務,以協助客戶在正確的方向上,設定轉型策略及目標。

轉型服務評估與設計

針對有初步轉型想法新服務構想的客戶,我們提供轉型服務評估、設計服務,以協助客戶打造符合轉型策略目標、能解決現有痛點之服務設計。

轉型服務資源整合和服務導入

針對已有明確服務構想,但找不到合適的外部合作夥伴及資源的客戶,我們提供外部合作夥伴評估、媒合,以及政府資源評估、介接之服務,以協助客戶取得資源以導入新服務。

轉型成效追蹤和分析

對於即將導入已經導入轉型服務,但不確定如何評估轉型成效之客戶,我們提供服務成效機制規劃、追蹤工具導入、成效數據蒐集、成效數據分析之服務,以協助客戶明確掌握轉型成效,並敏捷因應成效調整經營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