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訂閱Smalls來滿足貓挑剔的嘴


Smalls是一家專門提供貓食的公司,使用的食材皆為人可食用級,提供的配方均符合美國飼料品管協會(Association of American Feed Control Official)標準,Smalls依據貓的年齡、體重、健康狀況與體型推薦適合的貓食計畫,以訂閱制的方式提供飼主服務,每餐的貓食費用為3到4美元,每兩星期配送貓食至指定地點,時間可依據貓的數量與存糧空間做調整,保障每隻貓吃到的食材是新鮮與健康的。

【服務流程】

Smalls成立於2017年,其創辦人是Matt Michaelson和Calvin Bohn。由於美國的寵物市場以狗為主,但其實美國約有9,400隻寵物貓,而寵物狗則有8,900隻,相較之下貓的數量大於狗的數量。Matt Michaelson和Calvin Bohn發現到貓的市場長期被忽略,因此創立了Smalls,專為貓打造的品牌,從產品組合、供應鏈、到消費者體驗,其過程不斷優化,最終成為專門為貓設計寵物食品的公司。

  1. 加入會員並填入貓的相關資料,如:體型、大小、健康目標和習慣等,最多可填5隻貓的資訊。
  2. 網站依據貓的資料,提供三種食譜和膳食計畫組合,提供消費者做選擇。
  3. 確認並付款,一周以內,樣品食物送達消費者指定地址,讓貓試吃並讓消費者調整與確認方案。
  4. Smalls每月自動送餐,消費者不需要每月登入網站確認,若需調整,上網更改即可。

圖片來源:SMALLS官方網站

圖:Smalls會員資料與寵物資訊填寫

【應用效益評析】

該平臺提供9種方案內容供消費者選擇,以周計費,粗磨系列為28美元以上,鮮食起價為108美元以上。Smalls在今年獲得A輪資金1,200萬美元,領投方為Left Lane Capital,跟投方包含:Founder Collective和Companion Fund,Smalls將利用資金擴大產品範圍,並強化組織團隊,招募專業人才,如:產品經理、採購經理、產品設計師等。今年Smalls的營收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四倍,且擁有數千名會員訂閱此項服務。 

參考來源:

Smalls官方網站:https://www.smalls.com/

Giving Cats Some Love: Pet Food Startup Smalls Nabs $9M Series A For Cat Food:https://news.crunchbase.com/news/giving-cats-some-love-pet-food-startup-smalls-nabs-9m-series-a-for-cat-food/

Smalls for Smalls Cat Food Review and Q&A:https://www.kittycatter.com/smalls-for-small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