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攜手NFL共同打造5G Super Stadium


疫情期間,防疫優先。許多賽事都因此停擺,近期好不容易開放球賽觀賽,卻也不能滿席,導致許多球迷無法到場支持自己喜愛的球隊/球員。因此Verizon 與 NFL 共同開發了一款 5G Super Stadium app,裡面提供了多達7種不同觀賞視角,讓球迷宛如親臨現場般觀賽。

【服務說明】

Verizon與NFL聯手推出5G行動服務,讓球迷宛如親臨現場般觀賽。

Verizon與NFL兩家聯手合作開發 5G Super Stadium app,結合5G技術,球迷只需擁有5G iphone12與Verizon的5G網路,並透過NFL 的app即可在家中或是旅行途中觀看賽事!

透過架設多台攝影機,Super Stadium提供球迷多視角畫面,讓球迷不用到現場就有宛如親自在現場觀看球賽的體驗,甚至看得比在現場還更仔細。

 

 資料來源:GOOGLE PLAY

 圖1、NFL APP示意圖

 

而現在Verizon 正在推廣比5G訊號更精緻快速的millimeter-wave 5G訊號。

在廣大的足球場中架設多台且密集的基地台傳送millimeter-wave 訊號,以保證網路的傳輸與穩定,讓球迷可以在訊號不間斷的情況下完整且開心的看完整場比賽,為自己喜愛的球隊/球員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Forbes

圖2、多視角示意圖(左邊為一般5G訊號,右邊為millimeter-wave 5G訊號)

【解決痛點】

疫情影響下,5G Super Stadium提供了大家一個新的觀賽選擇,有效避免觀賽的群聚危機,更能讓球迷在家中享受與家人一起相處和觀看球賽的幸福時光。

【應用效益與成果】

已在美國多場各式球賽中實施,期望有效幫助推廣5G手機的販售,讓5G網路更加普及與應用。

【公司簡介】 

Verzion(Verizon Wireless)公司正式中文名稱為賽爾科合夥,簡稱威迅。美國威迅通訊的子公司,為行動網路供應商,其服務包含無限語音、簡訊、資料產品等等,為目前美國最大的無線通訊服務供應商。 

NFL(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國家美式足球聯盟,於1920年成立,為世界最大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同時也是最具商業價值的聯盟之一。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