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創新技術支持維修汽車客戶體驗!


「Stress-Free Auto Care」是解決傳統的汽車維修業界一直面臨著缺乏信任與透明度問題的新創公司。他們讓消費者能夠在線上預約服務、查詢價格,並實時追蹤維修進度與車輛狀況。消費者不僅可以獲得詳細的維修報告(包括數據佐證的圖片和文字),還可以通過線上支付完成交易。

【主要特色】

在特定汽車維修商網站上,Stress-Free Auto Care會預先提供車廠可以維修的時間和預估的費用。

維修後可透過點擊維修報告連結,即可跳轉到詳細的維修數據和建議,大大提高消費者對服務的信任和滿意度。

這樣創新的服務不僅解決了消費者對汽車維修行業的不信任和不便,還通過科技和專業服務,提供了一個全新的維修體驗。現在,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在維修店等待,消費者可以預先規劃,也讓汽車維修變得更加便捷和透明。

【服務內容介紹】

在Stress-Free Auto Care,汽車維修和保養對於消費者來說可能是一個充滿壓力和不確定性的過程。因此,該公司致力於透過一系列創新和用戶友善的服務來改變這一現狀,讓消費者的汽車維修體驗變得更加輕鬆、透明和高效。

一、預約保養服務

消費者可以輕鬆地在他們的線上平台上預約保養服務的時間、地點和具體內容。在您選擇了所需的服務項目後,立即為您提供一個預先報價,讓您在決定是否進行維修之前就能有一個明確的價格概念。

二、即時網路追蹤

一旦您的車輛進入我們的維修中心,您就可以在線上實時追蹤維修進度。這不僅讓您能夠隨時了解車輛的狀況,也讓您能夠更有效地安排自己的時間。

三、簡訊通知與行動付款

維修完成後,我們會通過簡訊發送一份詳細的維修檢視報告連結,以及一個方便快捷的行動付款連結。您可以直接點擊這些連結來查看報告和完成付款,無需親自到店或進行繁瑣的手續。

四、線上車況數據與建議

除了基本的維修服務,我們還提供一個線上平台,讓您可以查詢所有維修過程中收集到的車況數據和維修建議。這些數據不僅能幫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車輛狀況,也是我們提供維修建議的重要依據。

圖1 手機上預約,說明預計施工時間價格與預約時間

 資料來源:Stress-Free Auto Care網站

 

圖2 即時在網路上追蹤維修進度

 資料來源:Stress-Free Auto Care網站

 

圖3 維修完成寄出檢測報告與行動付款通知

 資料來源:Stress-Free Auto Care網站

 

圖4 有依據的維修建議

 資料來源:Stress-Free Auto Care網站

【核心價值】

Stress-Free Auto Care以信任、便利性和透明度為核心價值,解決了汽車維修行業長期存在的客戶體驗問題。通過先進的預約系統和行動支付,以及即時的網路追蹤和維修報告,該公司不僅提高了服務效率,也優化了客戶體驗。此外,Stress-Free Auto Care也正在推動整個汽車維修產業的科技進步和專業化,從而提升了整個行業的服務質量。

FIND觀點】

傳統的汽車維修業界一直面臨著信任和透明度的問題,而Stress-Free Auto Care則是為了解決這些問題而誕生的。該公司不僅提供了一個全新的維修體驗,還將科技與專業服務相結合,為整個行業帶來了一場革命。隨著消費者對於服務質量和便利性的需求日益增加,Stress-Free Auto Care的出現無疑為行業設立了新的標準。

【公司介紹】

Stress-Free Auto Care是一家於2019年由Chris Truglio和Yinon Weiss共同創立的美國新創公司,專注於將過時的汽車維修中心轉變為適應下一代車輛的高科技和專業管理的服務中心。位於加州山景城,該公司在2021年夏季完成了最新一輪的融資,計劃用於擴充更多地點、員工培訓計劃,以及進一步開發專有的內部軟體。

Stress-Free Auto Care不僅提供消費者(B2C)和車隊(B2B)的一般汽車維修和保養服務,還計劃將目前內部使用的軟體外銷給現有的汽車維修店。該公司致力於管理和改善端到端的客戶體驗,並通過創新技術來實現這一目標。目前,Stress-Free Auto Care有50名員工,主要競爭對手為現有的汽車維修連鎖店和經銷商。

參考來源:

參考資料:

  1. 封面圖片來源

https://www.stressfree.com/

  1. Stress-Free Auto Car官網

https://www.stressfree.com/

  1. Stress-Free Auto Car 官方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r3IiZIpGgU

  1. https://www.forbes.com/sites/frederickdaso/2022/09/01/stress-free-professionalizes-auto-care-services-through-software/amp/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