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Bitsensing推出智慧城市交通監控解決方案


位於首爾的初創企業Bitsensing,最近宣布推出了一個針對智慧城市和智慧交通基礎設施的下一代交通監控解決方案。Bitsensing運用影像雷達技術的最新產品,所推出的24GHz TIMOS(Traffic Insight Monitoring Sensor),是韓國首個基於NVIDIA Jetson平台的C-ITS雷達解決方案。TIMOS已經在韓國多個城市,包括原州、濟州島、城南市、大邱等地安裝並使用。此外,它也在全球範圍內得到了廣泛應用,包括位於密歇根大學的Mcity和義大利等地區。

24GHz TIMOS(Traffic Insight Monitoring Sensor)簡介

24GHz TIMOS 旨在實現智慧城市環境,能夠即時提供有關交通道路環境中各種準確且可靠的訊息,例如交通違規行為、事故和預計到達時間等。該系統內的結構化感測器融合跟蹤技術可實現對物體的精確分類,同時保持高效和成本效益。TIMOS能夠在八條車道上偵測高達320公里/小時的最多256輛車輛,並針對各種交通環境和彎曲道路進行優化。該系統可以設定64個自定義區域,以實時分析複雜道路上的多種情況,並即時提供準確的交通訊息,降低交通事故與減低災害發生。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TIMOS與中央監控系統的高度兼容性,這使得系統管理變得更加簡單,同時能夠實現自動軟件更新,從而消除了需要對設備進行手動調整的需求,進一步節省了資源並減少了交通擁堵的可能性。

 

圖1. 即時影像偵測降低交通事故及可隨時針對交通狀況應對

資料來源:https://www.ajudaily.com/view/20211125130445857

 

關於Bitsensing

Bitsensing是一家位於首爾的初創企業,專注於開發先進的影像雷達技術解決方案。他們的最新產品TIMOS(Traffic Insight Monitoring Sensor)是韓國首個基於NVIDIA Jetson平台的C-ITS雷達解決方案,用於智慧城市的交通監控。Bitsensing的技術旨在提高交通安全性和效率,並為城市的可持續發展提供關鍵支持。

TIMOS的出現為智慧城市和交通基礎設施的發展提供了一個更加先進和全面的監控解決方案,有望在提高交通安全性和效率的同時促進城市的可持續發展。這也是一個有望改變未來城市生活方式的技術創新,為我們的出行體驗和生活環境帶來了更多可能性。無論是在道路交通管理還是智慧城市建設方面,TIMOS都將發揮關鍵作用,為未來的城市發展帶來更多機遇和挑戰。其創新性質將使城市更加智能、更加安全,並為我們的未來生活帶來更多可能性。

封面圖片來源:https://www.koreatechdesk.com/imaging-radar-co-bitsensing-launches-traffic-monitoring-solution-for-smart-city-infrastructure/

參考來源:

1. Traffic Insight Monitoring Sensor Demo for Event Triggering: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_bIHqkmGi8
2. Bitsensing: https://bitsensing.com/news/mobility/230207/8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