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dot 使用AI找到數據異常即時檢測分析新方法


Anodot成立於2014年, 是一間總部位於以色列的新創企業,主打提供用戶即時的數據流分析和異常檢測,並且致力於發展AI人工智慧和DevOps 「開發」「測試」「維運」這三項技術的結合,是資料自主分析的先驅,他們在初創期便已建置了一套可以配合不同分析方法,獨立進行數據監控之運作系統。

Anodot產品可協助不同企業及部門,掌握不同用戶之行為、產品使用情況及企業的資通訊營運作業;現階段的系統自主分析,已能橫跨至數據集合、檢測、關聯性以及預測等互動式資料視覺效果領域。

藉由Anodot的系統,可以協助任何沒有數據科學背景之企業,發現關聯異常情況,並且即時進行業務績效的預測,並且可以有效地幫助客戶解決問題。

傳統互動式資料視覺效果工具著重在儀表板,或其他量化統計數據分析工具,而Anodot則藉由AI將時間序列數據中的行為模式置入於他們的系統分析產品,可自動學習並且識別每次事件的狀態是否異常,同時判斷出現異常的時間點。

Anodot會在每次檢測異常問題時,即時診斷出可能產生高影響狀況及可能發生原因,並能夠將每個相似的異常狀態,可能造成的相關因素和潛在根本原因進行關聯性分析。

由於一般業者的分析系統,多半在長久時間下持續運作卻未能即時發現異常狀態,或需藉由重大異常才能回推發現錯誤來源,而Anodot可即時察覺異常事件的整個過程,將大量的關鍵數據快速轉換為可信賴的資訊,使資料的正確性相較其他業界的分析系統精準,有助於協助企業在制定決策及行銷預算時,減少過多失誤。

 

 

 

參考來源:

https://www.anodot.com/

https://findit.org.tw/CompanyInfo.aspx?strUrl=FINDIT/organization/anodo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