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sno智慧聲控互動咖啡桌 智慧生活未來風貌


家是生活社交的中心,對於居家智慧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想像。Coosno智慧聲控互動咖啡桌。兼具時尚外型及實用性,是冰箱、是音響、是語音助理、是KTV、及收納功能、且可同時讓兩個裝置無線充電的茶几桌。由新創團隊Coosno Design打造兩款未來商品,於募資平台上獲得超過新台幣一千萬的資金支持,預計2022年初出貨。

【服務說明】

Coosno智慧互動咖啡桌,共有兩款尺寸,家庭用Coosno Home及企業休憩區用Coosno Bar。Coosno Home直徑為 50 公分;高度47公分。可冷藏 32 罐啤酒。Coosno Bar直徑為 70 cm;高度50公分。可冷藏 68 罐啤酒。均為圓形,黑白兩色。重量僅為20.4公斤。

資料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bp300c9_vA

圖1、Coosno智慧互動咖啡桌是具有冰箱、音響、語音助理多功能的新型態智慧家電

【解決痛點】

朋友家人聚會時,使用者無需離開座位就可取得想要的飲料,也不會因此錯過電視節目的精彩畫面或親友談天的內容。

【創新點】

  • 內建冰箱,最多可容納68罐啤酒、並佩有可供筆電和手機使用的充電插座與無線充電點。
  • 可聲控互動咖啡桌的開闔,亦可詢問氣候資訊、設置日曆、控制照明、造訪Spotify或其他媒體平台等。
  • 可透過藍牙連接手機app,能夠同步播放音樂、調整LED桌面顏色、打開冰箱。
  • 具備收納抽屜方便存放雜物。

【應用效益評析】

  • Coosno智慧聲控互動咖啡桌內建「Google 助理」、「Google Home 」,以聲控或操控手機和應用程式,就能取得天氣、交通資訊、安排行事曆、控制家電的電源開關。加上內建360 度環繞音效藍牙音箱,可任意播放 Spotify 或任何音樂串流平台上的歌單;隨著音樂變幻,16萬色LED顯示隨著音樂變換顏色。一秒居家變成迷幻夜店。
  • 家是生活社交的中心,透過將桌子與冰箱相結合,創新的智慧家居聯網設備搭配LED。對於Coosno Design新創團隊而言,Coosno智慧聲控互動咖啡桌是未來商品。因為,不僅適用於家庭或企業休憩區,未來可應用到家庭劇院、或提供包廂服務的餐廳或娛樂業,另類歡聚新選擇。

【公司簡介】

Coosno Design是智慧生活的新創團隊,Coosno智慧互動咖啡桌為其在Indiegogo募資平台上的產品,共有黑白兩色。於募資平台已累計超過新台幣1千萬資金支持,原定2021年初出貨,因疫情影響,出貨日期延至2022年年初。

 

參考來源: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bp300c9_vA
  • INDIEGOGO。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coosno-the-smart-coffee-table-redefined--2#/
  • RACER。https://gtracer.com.ua/en/coosno--zhurnalnyj-stolik-so-vstroennym-holodilnikom
  • SOREALPO。https://sorealpo.blogspot.com/2021/07/coosno-smart-coffee-table-uae-amazon-ae.html
  • CISION。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coosno-redefines-the-coffee-table-with-a-voice-controlled-refrigerator-and-smart-features-300887265.html
  • 群眾觀點。https://crowdwatch.tw/post/407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