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gic Snow Globe


《Honda》汽車製造公司長期致力於運用新的AR擴增實境或者VR虛擬實境技術,藉其幫助因疾病造成身體長期不便的患者,即便在醫院也能保有好心情!

今年十二月更是利用VR技術打造了「The Magic Snow Globe」,透過雪景球引導病童戴上設備及裝置,希望透過虛擬實境的方式,鼓勵住在醫院的病童能有更多自我展現的想像和體驗。

他們邀請病童實際參與VR技術的使用,讓幼童能直接進入雪球內體驗並且探索各種主題節日元素,例如:點擊雲朵,天上就會有雪花飄落,並且在虛擬情境中,創建屬於自己的雪人;而每一位病童在體驗完所有的情境節目後,都能獲得一份自己的專屬雪人,以及一顆真實的雪景球。

除此之外,只要在YouTube上觀看的人點閱,每收到一個閱覽者按下「喜歡」,Honda就會向奧蘭治縣兒童醫院和美國兒童腦瘤基金會捐出1塊美金(上限為10萬美金)。 

參考來源:

1.http://www.psyop.com/project/honda-the-magic-snow-globe

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EE44E7dBlA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