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即服務新創公司-Fernish


Fernish是一家家電即服務電子商務創業公司,由Lucas Dickey和Michael Barlow於2017年創立,已籌集3,000萬美元新資金,用於招聘新人才,擴大客戶群並擴大市場。

根據LivingSpaces.com調查大多數家具推薦使用壽命為5至10年。大多數人甚至都沒有長時間保留家具。那麼為什麼不用以租代替購?Fernish可讓您輕鬆訂閱您喜愛的家具。當您準備好進行更改時,您可以決定交換它。它們還為您提供購買選擇,或者讓您不再需要家具時就跟它說再見。

Fernish是一個提供家庭訂閱家具服務的公司。該公司為現今人口流動變化快速的社會提供靈活的家庭體驗。無論使用時間長短只要支付該項家具每月訂閱價格,Fernish就為訂戶提供他們家具的使用權利。它於2018年首次在洛杉磯推出,並已擴展到西雅圖地區,計畫今年進入幾個新市場。

Fernish目前沒有自己的實體店面。它提供來自Crate&Barrel、CB2、Floyd 的時尚家居用品。 自2018年推出以來,Fernish已經將數百萬美元的家具在訂戶中流通,而這些商品來自精選零售商和設計師內部品牌的高品質家具。訂閱者最短可以選擇租一個月的家具,並且可以在訂閱時間結束後,換租另一種家具,也可以買斷或退回家具。Fernish為人們提供了一種靈活的家具所有權替代方案,使客戶能夠根據自己的生活方式,預算和品味選擇零件。

參考來源:

文章來源 techstartups.com

公司網頁 https://fernish.co/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