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攜智慧解決方案進軍北美 ─ 解決北美飯店業者面臨的難題


全球觀光旅遊業正逐漸恢復步上正常軌道,國門大開甚至出現了報復性旅遊的現象。儘管全球大部分地區的旅遊業和飯店業績正在恢復中,同時還要面對出現的勞動力短缺、通貨膨脹以及地緣政治不穩定等不利因素,為此,飯店業者積極轉型尋找配合廠商導入智慧科技應用,希望能解決所面臨的問題。

觀光旅宿導入新興科技 提供貼心客戶體驗

台灣在地廠商在智慧應用廠商領域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術能力,透過提供各種智慧應用技術,從客房管理到設施監控,從行銷推廣到客戶關係管理,無不展現出卓越的能力。除了系統結合了智能感知技術、物聯網和大數據分析,能夠實時監控客房的使用情況、節能效果和安全狀態。

Wifundity緯創資通研發專業型智能移動服務型機器人,以自主移動平台,上方搭配各應用模組,提供客戶各種需求,如飯店型遞送服務機器人、Kiosk多媒體行銷互動機器人、及UVC消毒機器人等。提供各領域系統整合商客製化設計應用模組,針對不同環境提供最適合的機器人;潮網科技以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技術,幫助飯店業者了解客戶的需求和偏好,提供個性化的行銷方案。這些解決方案能夠幫助飯店業者提升品牌形象、增加銷售量,同時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

資策會率團前進北美 展示豐沛科技能量

此外,台灣智慧應用廠商還提供先進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整合客戶數據和溝通工具,幫助飯店業者建立良好的客戶關係。這些系統幫助飯店業者最大化利用客戶資源,提高客戶忠誠度和業績。

今(2023)年六月中,資策會將帶領10家台灣智慧應用企業前進北美,提供多元化的智慧解決方案並實現數位轉型,提升經營效率和客戶滿意度。無論是在管理、行銷推廣還是客戶關係管理方面,我國智慧應用廠商都能夠為飯店業者帶來寶貴的專業支持和創新解決方案。藉此為國內企業提供展示實力的機會,同時也讓世界看到台灣在各領域解決問題的能力。

參考來源:

一、封面圖片:本文作者自製

二、參考資料來源:各參展公司所提供產品資料自行整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