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夢專訪》打破價格迷思,ArtzyPlanet 掀影音設計服務革命,幫企業找到最酷創作人才!(下)



滿足企業大量與快速出圖需求,ArtzyPlanet玩藝星球另開發PICASSO訂閱服務

ArtzyPlanet玩藝星球發現,有部分的中小企業甚至新創公司,為了精省公司成本,選擇不在公司內部聘用創意設計人才,轉而採用外包方式滿足企業內部的設計需求,ArtzyPlanet玩藝星球看準這樣的企業需求,特別開發PICASSO平台功能,提供專為新創公司、中小企業、個人品牌所需要的一條龍出圖訂閱服務。不同於一般圖庫網站,PICASSO強調快速產出、客製化產出、預算好控制等特色,也讓它成為ArtzyPlanet玩藝星球的第二營收來源。

PICASSO功能適合預算較少、以製作活動資訊圖素為主的企業單位,它讓企業訂製出圖服務能夠非常簡便及高效率。實際的操作步驟相當簡單,只要企業主申請訂閱服務,提交活動相關資訊內容,PICASSO即可開始製圖,並平均於二日內交付稿件,並且在訂閱時間內可無限使用。

強強聯手力拼OMO, ArtzyPlanet玩藝星球雙軌衝刺人才庫與案件數

ArtzyPlanet玩藝星球未來一年將全力放在行銷宣傳上,雙軌並進,一方面衝刺人才資料庫,另一方面吸引更多企業的關注與合作,目標在臺灣站穩腳步後,將產品推展到設計能量也很豐富的鄰國,如日、韓、泰等國家。

在爭取更多創意人才方面,透過舉辦講座,利用線下的活動,將人流導到線上官網互動。同時,ArtzyPlanet玩藝星球也開始在SoundOn製播自己的Podcast頻道,希望透過多元的平台去分享更多設計藝文類的資訊,節目中不時也會邀請產官學界名人如行政院政委唐鳳、牽猴子行銷王師、貝殼放大林大涵、沃草林祖儀等上節目,分享產業領導人的過往經驗,以及挑選有潛力的新銳設計師,幫他們特別宣傳和打響聲量,增加網路上面的口碑好評。

ArtzyPlanet玩藝星球創辦人Rick(左),在podcast節目上訪問貝殼放大執行長林大涵(中)、及沃草執行長林祖儀(右)

至於在衝刺案件數量方面,「ArtzyPlanet玩藝星球」選擇策略性結盟其他人才媒合平台,像是Yourator和CakeResume,希望透過「強強聯手」的策略共同宣傳人才、同步職缺,才能最大程度的爭取到更多的案件數量,並且贏得更多創意人才的認同與支持。

◼️ 官方網站:artzyplanet.com/zh-tw

本文轉至<創夢市集>

關於《創夢市集》

台灣唯一聚焦於「民生X娛樂」新創產業的資源平台,透過整合超過20家知名企業的資源與優勢,致力於提供新創公司深度的輔導育成,並領投天使/種子輪資金,協助新創公司穩固公司營運、提升商業能力以進入下一個里程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