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Shed讓你的結婚地點與眾不同!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不少新人在籌備婚禮就已經很頭痛了,有習俗、婚紗、挑餅、餐廳…等各種大小事,而其中場地也是一大挑戰,在臺灣大部分新人會選擇婚宴會館或是教堂,但隨著時代演變,新人們都有自己的想法,而為了讓這些有創意的年輕人擁有與眾不同的婚禮,來自紐西蘭的WedShed,就是為了這個目的而誕生的婚禮媒合平台!

為了給予新人們更多與獨特的婚禮場地,WedShed與Airbnb的運作方式十分雷同,若是有閒置場地的主人,可以將這些場地以及希望的出租價格,上架至WedShed,WedShed會協助進行進一步條件設定,例如場地種類、可容納人數、設備、場地風格等,以此協助新人進行條件的篩選來找到夢想中的結婚場地,新婚夫妻亦可透過WedShed聯繫場地主人,讓雙方溝通與確認條件,也能約看場地的時間。

WedShed非常擅長利用社群工具行銷平台上的場地,不僅可以協助優秀的場地獲得曝光率,也能透過數據分析回饋給場地主人,以此改良自己的出租方案與場地設施等。同時WedShed也提供了婚禮中的各種配套加值服務,從餐飲、音響設備、設計師、婚禮顧問到攝影師一應俱全,讓新人可以透過平台一網打盡婚禮中各種大大小小的需求。

 

目前WedShed至少已有250種以上的婚禮場地可供租借,且場地十分多元,例如擁有優美風景的夢幻湖邊、充滿鄉村風情的溫馨穀倉,甚至是工業風強烈的釀酒廠都可以在WedShed被找到的特色場地。

根據WedShed的官方統計,目前已有約20萬對夫婦使用該平台完成人生大事。而2017年的統計資料中,第一熱門的結婚場地是紐西蘭南海岸邊的私人後院,因為場地離海近且風景優美,光是2017年內已經舉辦過52場婚禮,而出租場地得到的收益,也讓場地主人準備再增設第2個後院,目前WedShed主要服務範圍為澳洲及紐西蘭,臺灣的新人若想到澳洲和紐西蘭舉辦婚禮,可考慮使用這個服務。

參考來源:

WedShed官方網頁:https://www.wedshed.com.au/

startuplatte:http://startuplatte.com/2017/07/10/married-wedshed-airbnb/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