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S APP拍照神器,輕鬆拍出網美照


現今社會幾乎人手一支手機,且由於網路社群發達,許多人都喜歡在社群中分享自己的照片。此APP原意是提供給獨自旅行在外,若需要請求陌生人協助拍照時,只要秀出此應用軟體的畫面,即可讓對方幫忙拍出自己想要的姿勢與構圖,完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也不需多花時間解釋。

在請求對方協助拍照之前,自己只需要先找好背景,把應用程式中的人物模型放置到想要拍攝的背景中,先做好前置的設定作業,之後再將行動裝置交給幫忙拍照的人,讓他依照原先設定的構圖來拍照,即可拍出自己預想的成果照片。

服務流程

1. 進入APP之後,先設定身高範圍,讓程式能夠抓出相對應的人型身高比例。

(圖片來源:SOVS官方臉書)

2.選好背景,拍下想拍的角度,螢幕便會出現半透明的照片,目的是讓幫你拍照的人,能夠以對照圖片的方式確認拍攝位置。

(圖片來源:SOVS官方臉書)

3.將人物的姿勢模型放入背景中,並可調整人物模型到適當大小。接著自己便可進入拍照範圍內,並將手機交給協助拍照的人。

(圖片來源:SOVS官方臉書)

4.協助拍照的人便可依照自己先前設定的模式,比對背景與人物模型,拍出自己想要的成果照片。

(圖片來源:SOVS官方臉書)

SOVS在剛推出不久時,就在7個國家的應用商店中獲得付費應用類的第一名,這七個國家分別是:韓國,臺灣,泰國,馬來西亞,澳門,香港和新加坡。此APP與一般相機應用程式的差異,在於並非只是調整濾鏡、光影等功能,而是嘗試解決整體拍照的「構圖」問題,讓使用者能夠輕輕鬆鬆拍出完美照片,解決拍照苦手的困擾。

參考來源:

  1. 韓國大學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UBS1905/photos/a.569709279739820/2072093162834750/?type=1&theater
  2.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ovsofficial/
  3. Google Play - SOVS: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me.sovs.sovs&hl=zh_TW
  4. PopDaily - SOVS:https://www.popdaily.com.tw/korea/277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