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互動智慧玩具-Wickedbone


Cheerble Technology Co.,Ltd為一家製造寵物相關智慧電子產品的專業公司,團隊研發的宗旨是藉由物聯網建立創新解決方案,協助寵物及其飼主解決生活中可能面臨之諸多問題。

而Wickedbone就是他們所生產的其中一款骨頭造型之智慧互動遊戲玩具,體積約6.4 x 15.15 cm,原創者將情感系統建置並嵌入玩具中,目的是為了解決寵物(狗)因焦慮所導致的健康或是其他安全問題(寵物容易因分離焦慮而產生進食障礙或過度的舔咬動作);且避免因飼主不在家中而有所挫折,或是啃咬家具。

此外,作為寵物智慧互動產品,考量到寵物多半會將它咬來咬去,因此產品的主要材質是使用聚碳酸酯的材質,且外殼與滾輪材質都是經過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認證過的,將飼主在提供寵物玩具時的安全考量全都考慮了,且提供互動模式,使寵物可依據不同行為作出反應,與飼主進行互動。

做法上則透過藍牙與行動裝置進行配對,透過不同作業系統的應用程式操作玩具。

參考來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847607923/wickedbone-worlds-first-smart-and-interactive-dog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