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z Go Smart-智慧寵物門


Wagz Go Smart是一款具備有高解析度視訊功能以及動態警報的寵物自動門,配備有智慧開關門鎖,可使門透過設定,決定是否關閉或者開啟,並可以從室內和室外方向鎖定。

而藉由行動裝置上的應用程式,寵物飼主可以遠端控制家中的門,並建立一個時程表,讓寵物在固定時間可進出家裡的門,藉由脖子項圈上吊墜的專屬ID標籤,讓飼主可確保只有家中的寵物進出門,確保家中的安全性。

產品的設計來自於Wagz團隊,他們是一間致力於使用創新技術,試圖藉由一個完整的系統,協助寵物飼主擁有一個可以連結寵物生活的企業,公司產品設計主軸,以能夠讓家中寵物生活得更舒適、自由做為出發點,舉凡:智慧餵食器、智慧門框、智慧項圈等家中配備,皆是他們試圖改良並創新的產品。

參考來源:

https://www.wagz.com/

https://theawesomer.com/wagz-go-smart-pet-door/51058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