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新世界免稅店大型LED展示


  • 韓國首爾江南區新世界免稅店中,天花板設置了一個長3.5m、寬6m、高1.5m的大型LED顯示螢幕,展現4種不同的虛幻特效影像,此虛幻影像擴大了LED顯示螢幕的體積,讓觀眾產生錯視(Anamorphic illusion),像是3D物體漂浮在半空中。
  • 此LED顯示螢幕,係由d‘strict公司設計。該公司成立2000年,一直致力於開發全像投影及動作辨識技術,為全球數一數二的4D創意公司。

資料來源:http://www.dstrict.com/

圖1韓國傳統服飾圖像,伴隨飄逸的衣帶,呈現出夢幻效果

資料來源:http://www.dstrict.com/

圖2紅色高跟鞋從空而降,強化品牌印象

資料來源:http://www.dstrict.com/

圖3韓國傳統建築群

顯示器規格

前後方顯示器:W 3,500 x H 1,500mmRear aspects screen

左右兩邊顯示器:W 6,500 x H 1,500mm

底部顯示器:W 6,500 x H 3,500 mm

應用效益與成果】

  • 此大型LED顯示螢幕,以高解析的3D技術,結合超現實的影像呈現,衝擊觀看者的視覺,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 透過3D影像及視覺特效,讓顯示螢幕從一般廣告看板(AD DOOH),轉變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嶄新空間。
  • 精品零售店最講究精緻度,透過高解析顯示看板可呈現更為生動的畫面。

參考來源:

d‘strict官網:http://www.dstrict.com/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