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心寵糧,最適合毛孩的飼糧!


依據每隻狗狗或貓咪量身訂做的「陪心寵糧」,主要訴求是希望讓寵物吃的安全、飼主也能安心,不但使用簡單食材、不造成地球資源耗費,也採用在地生產保持原料新鮮度。更特別的是首創結合動物醫院寵物健診服務,由寵物營養師依據每個毛寶貝的生理數據,調配專屬營養比例配方。 當飼主下單購買後,會需要先填寫一張量表,列出貓狗的性別、年齡、體重、活動量等基本的身體數據,接著營養師就可以據此調配出8-9成精確的營養比例。 採一日一包開封即食設計,方便飼主可以適量餵食及保存,每月一盒內含32小包/天的搭配,如果顧客拿到客製化乾糧後,發生有狗狗餵食上不愛吃、不適應等問題,會再幫顧客重新調配及觀察,如果連續二次,就立即退費處理。 當貓狗食用一年後,就可以享有免費的健康檢查,這時候就可以從血液檢測看出更詳細的身體狀況、變化等等。

一、服務步驟介紹

1. 依毛孩的體重選擇方案,並付費

2. 輸入毛孩的詳細資料,如體重、年齡、活動量或生理狀態等

3. 寄送試吃包,確認適口性;如果口味不和,可再調整

4. 適口性確認,正式寄送正式包

二、應用效益與成果

1. 在嘖嘖募資兩個月的時間,獲得了1053位贊助,共募集了兩百二十萬,超過目標額227%。

2. 目前營業額持續成長,未來,將與全台500家動物醫院合作,並在2年內擴大到1300-1500家左右。

資料來源:唯寵官方網站

參考來源:

https://www.nu4pet.com//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