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ofoodie 智慧餐廳系統


Yhofoodie為一款可即時掌控餐廳動態之智慧收銀系統,該系統具備有點餐、結帳、管理以及單店多收銀檯管理之功能。

其具備多項功能如下:

  1. 收銀管理
  2. 廚房供菜單、客人訂單
  3. 出菜率保證
  4. 員工考勤管理
  5. 帳單記錄即時查看

在收銀管理的部分,系統可以協助餐廳管理者在處理客戶菜單訂購、列印、不同桌合併結帳、剩菜打包及上菜時間延後的服務;廚房供菜單可即時點菜、修改或調整菜單要求,以確保出菜的準確率。

此外,系統會自動記錄餐廳員工的上下班時間,協助經營者嚴格管控員工在遲到或未到班的出缺勤狀況,而帳單記錄即時查看,則能有效地藉由每一次的結帳或未結清之帳單,瞭解支出帳款和營業額等相關訊息。

系統在後臺另外提供諸多附加功能,包括:數據分析、即時點餐回送呼叫等,數據分析能將餐廳整體銷售報表、客人用餐點菜的熱門排行、員工業績、餐桌位剩餘數量管理等項目,以分析報表呈現,藉以提升管理效率,點餐呼叫功能則是提供更加便捷且快速的服務人員到點服務,顧客可藉由系統直接尋求服務人員協助,以減少等待時間。

在人力的部分,藉由系統可使翻桌率提升20-30%,將餐廳服務人員的需求大幅降低,在排隊或者上桌後的點餐等待時間;則可以有效減少九分鐘以上。

 

隨著近年來國內經濟成長較慢,常見縣市小吃攤增加,若能仿效歐洲或其他國家將餐廳管理智慧化(例如:本案例提及之馬來西亞Yhofoodie 智慧餐廳系統),小規模的攤商或店家也都能藉由科技,使用由創新科技所帶來的服務,讓商品能以更平實的價格及更加的服務提供顧客,除此之外,經營者也能有效精準掌握成本、庫存,為店內帶來良好的回購率。

參考來源:

http://www.yhofoodie.com/

https://apkpure.com/yhofoodie-cashier/imsoftfoodie.foodie.c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