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cube Play 互動式智慧寵物監控相機


Petcube Play為一款以立方體作為設計主軸的寵物監控相機,可以藉由行動裝置的APP進行居家內部監控,並透過產品主機的麥克風聆聽寵物聲音、進行交談;Petcube創辦人Yaroslav Azynyuk認為:Petcube就像是寵物的智慧手機,當消費者將這項產品購入後,他們與家中寵物也增加了互動時間(平均每周超過54分鐘)。

Petcube Play可搭載使用Petcube Care的雲端影像錄製服務,藉此儲存影像(約30天),或也能進行遠端視訊,飼主或朋友(粉絲)可以分享寵物的照片或拍攝影片,另外經由下載該產品的應用程式進行觀看, 即便寵物不在身邊,都能透過他們的表情或動作,感受到他們當下的心情。

另外,也可以透過監控功能進行聲音檢測,當家中有異常聲音發出時,Rocket便會發出警示音或移動,而飼主的智慧手機螢幕上則會立即跳出警示音,讓飼主可隨時掌握家中狀況。

參考來源:

https://www.nytimes.com/2018/12/11/realestate/spying-on-the-dog-or-cat.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Qx6vfAl2A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