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路由器


有多久沒有看見家裡的路由器了?是不是總是嫌它又笨又醜又難看,所以不願意見呀?路由器就像是我們的肝,是一個沉默的裝置,平常的時候我們不會想到要見它,想要見到它的時候,通常都是有事的時候,例如:網路斷線之類的,但是如果路由器變得又可愛又方便又輕巧呢?是不是會更願意見到它?甚至把它當成家裡的一件擺飾!

 

由Starry Station 開發打造的智慧型路由器有白色簡潔的外觀、直覺的UI 設計,加上方便的觸控功能介面,將徹底顛覆你對路由器只是個「笨重深色方盒子」的印象。這款智慧型路由器不僅可以連接到DSL、光纖及有線網路,而且會自動選擇最好的網路來源,以前這些都是使用者必須自己設定的,那對新手使用者來說簡直就是天書一般,而且智慧型路由器的觸控式螢幕,讓使用者能夠更精確地掌握網路的情況,例如:隨時隨地觀測連線品質、Wi-Fi連接人數管理,以便即時得知目前連接的裝置有哪些,甚至家長可以設定特定的連接時間,就算不在家,孩子也不會沒日沒夜地打電動、玩手機,同時使用者還可以利用手機APP做到對於智慧型路由器的遠程管理,也可以知道各個連接裝置使用網路的情形。

雖然Starry Station 的智慧型路由器,相較起其他智慧型路由器和傳統路由器,價格都高出很多,但是它真的是物有所值,曾經有人做過比較,拿它牌路由器舉例,雖然買的時候只要199元美金,不過如果想要讓全家每個角落都可以順利連接到網路則需要另外買一個套餐,要價499美元,但是Starry Station 的智慧型路由器一個350美金,該有的功能保證都有,絕對不多收一分錢,是貨真價實最好用、最美麗的路由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