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School讓父母更加了解學校


父母為了孩子尋找適當的學校總是得花費不少心思,GreatSchool能讓父母更簡單地為孩子找尋好學校,並將孩子引領到更好的未來。

 

GreatSchools是個能讓父母為孩子增加教育機會的國際非營利組織,GreatSchools相信評鑑資料與學校資訊能夠幫助父母在州內為家人尋找適當的學校,數以千計的文章、推薦資料及互動工具能夠輔助孩子們的學習,而各個家庭、州長和政策決策人都在為GreatSchools提供資料數據以引領孩子邁向幸福的未來,以下列點為三種提供的資訊:

  • 學校質量

提供易於理解的K-12學校資訊,包括評分、學校資源、學生成果以及評論。

  • 社區行動

在社區行動方面,會有在地團體、宣導團體和資料作為輔助,為所有的孩子們爭取更好的學校。

  • 育兒資源

育兒資源匯集了經歷故事、影片、技巧、互動工具和工作表,幫助父母隨著孩子的學習和成長。

作為一個獨立的非營利組織,為了能夠將有質量的資料傳遞給父母及學子,GreatSchools不斷地與各州和國家級部門合作,以獲得更多重點學校的資料數據,並且改善學校評鑑資料與評級,而為了展示各個學校的質量指標,還提供了各個學校為學生提供的福利資訊,GreatSchools的宗旨是為了幫助大眾更加地了解並比較各州的學校。

資料來源:Great School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