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情報平台Streetbees:最實時的市場調查


根據 Statista 在2015年數據顯示,市場研究業的全球收入超過440億美元,該行業一直由尼爾森等傳統市場調查公司堅守。然而,目前傳統的市場研究方法已被證明是無效的,許多灌水或是欺騙的手法,使消費者失去信心,使業者失去市場調查的可信度。

Streetbees是一家於2015年在英國成立人工智能創業公司,不採用傳統的調查問卷或調查方法,而是向世界各地的一百萬真人付費,拍攝他們日常生活中產品、服務和習慣的照片及視頻。憑藉人工智能和地理定位技術,Streetbees將企業和企業與用戶人聯繫,收集即時最寶貴真實的意見。

目前正在進行消費者調查,以幫助全球品牌進行市場調查,用戶客戶包括聯合利華、百事可樂、Loreal、BBC World Wide…等國際大廠。

由Streetbees技術及其全球用戶提供支持,Landscape&Rituals(L&R)旨在將CMI團隊直接與消費者建立聯繫,收集當地的見解。 直接訪問:用戶可以藉由移動裝置或是平台,訪問150多個國家的任何消費者細分市場。Streetbees將用戶的品牌直接與Streetbees的社區聯繫在一起,這些社區與您的問題交流,分享他們的生活習慣和消費環境。

全球平台:Streetbees經由網絡或移動應用程式收集數據,而Streetbees的壓縮技術可以接受任何大小的文件,即使是網路不順的地區,Streetbees也能夠吸引離線消費者,借助Streetbees網絡,用戶可以從世界任何角落、偏鄉地區或城市聚落,在線或離線的任何地區收集可靠的數據。

質量驗證:調查研究皆由Streetbees當地的研究主管進行本地化,透過直接聊天向Streetbees的會員獲取即時反饋,以確保高質量的回應。Streetbees在平台上收集的每個數據點都使用地理位置和圖像識別技術進行交叉驗證,並由Streetbees的研究主管進行審核。

Streetbees夢想著將平台與世界各地的消費者直接連接起來,可以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各行各業的成員,使全球市場調查變得簡單易行。

參考來源:

https://techstartups.com/2018/03/16/streetbees-is-an-artificial-intelligence-startup-that-is-turning-the-45-billion-market-research-industry-on-its-head/ https://www.linkedin.com/pulse/streetbees-launches-landscape-rituals-global-cmi-teams-tugce-bulut/?trk=mp-author-card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