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AR協助App


摘要:

Scope AR為微軟HoloLens AR穿戴式裝置推出了擴增實境視頻支援技術(Remote AR),透過Remote AR,Microsoft HoloLens能夠為技術人員帶來即時的AR協助支援,使他們能夠以更快的速度且更精確的執行任務。

內容:

Remote AR提供Microsoft HoloLens遠端支援,在螢幕上顯示3D的註解來幫助技術人員可以使用它來達到更好的溝通效果,他們不需要一邊拿著通訊設備進行談話,一邊實際操作來確認指示,直接透過3D註解來順利的完成他們的任務。 這是透過專家和技術人員進行視訊通話時來實現,專家可以在螢幕上標記該點,技術人員就能馬上知道該如何操作。例如轉動螺絲起子,技術人員可以透過螢幕場景上顯示的AR效果來看到專家指向的位置。

然而Remote AR一開始的設計就允許使用者能夠選擇裝置,無論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還是Microsoft HoloLens都可以使用。從任何的iOS、Android或Windows智慧型裝置,甚至Windows桌面,使用者都能透過AR將圖案、文字等內容加到另一個使用者的螢幕上,以便直觀的操作任務或診斷並解決問題。 Scope AR認為,透過將AR與即時視訊、語音、3D動畫、螢幕共享、白板等功能結合,Remote AR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並提高知識傳輸和保留。

 

Demo影片:

參考來源:

https://vrscout.com/news/remote-ar-assistance-app-wants-transform-busines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