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er-利用AR技術幫助您預先規劃拍攝場景


Blocker 是一個新的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pp,可以改變你規劃下一個拍攝場景的方式。它提供超過400多種的相機類型可以選擇來做拍攝,並且能透過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將想呈現的目標顯示在真實的場景中。

 

VR和AR在電影製作上的應用有很多,但如何使用它們作為工具來幫助其他相關的應用呢?

電影的製作人員看到了這項效益,也開始從AR應用中獲益。一個新的App(Blocker),它可以根據你從相機看到的畫面加上3D的模型來模擬場景,並且能即時的追蹤場景中的模型,讓你能夠在拍攝之前的某個位置找出完美的角度和鏡頭。

Blocker功能:

1.組合場景

可以快速編輯虛擬的3D物品來組合場景,用自然手勢來移動,旋轉和縮放目標。

2.模擬太陽

使用太陽的物理模型,能追蹤太陽或選擇時間,可以準確模擬陰影和顏色,用現實的陰影和顏色組合鏡頭。

3.精準的取景器

有超過400種的相機模型可以選擇,並能準確地調整焦距來拍攝。

4.數據豐富的照片

每個照片都嵌入重要的數據,所以你能輕而易舉地和你的團隊進行溝通及分享。

資料來源:Blocker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