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擔心沒管理員或是小7代收,Amazon送貨到你車上


雖然在臺灣有非常方便的便利商店代收服務,但這也是歸功於臺灣便利商店密度為全球第一的緣故(※以土地面積計算)但在美國可能就沒有這麼方便了,而全球第一大的電商平台亞馬遜又再次推出了一個嶄新的服務,『可將您購買的商品放置到你的後車箱中』

原理並不複雜,就是透過快遞員的行動裝置去獲取買家車輛的中控鎖金鑰並透過車廠原廠的雲端聯結確認後才開啟後車箱,此服務目前可應用於美國的兩大車廠 - GM 和Volvo,並將從今天4/25開始在美國37個城市推出,而這也是Amazon Key所衍伸的新興服務。

亞馬遜與GM和Volvo簽署為期兩年的契約,根據報導三家公司都同意將這兩年作為試用期。事實上這兩大車廠都沒有要求此服務費用的抽成,因為他們認為這是一種額外的服務加值,他們有信心這是向客戶推銷時非常有吸引力的加值服務。

當然,本服務也是有某些條件限定:
◆服務對象:該服務目前僅支援美國的Amazon Prime用戶,同時為GM或Volvo的車主,當然,亞馬遜表示會持續推廣此服務,也會持續取得其他汽車品牌的合作
◆包裹限制:包裹重量必須在50磅以內,尺寸不得大於26 x 21 x 16英寸,若需要簽名,價值超過1,300美元,或來自第三方銷售商也不符合車內配送的資格

 

參考來源:

Amazon 官方網站 (https://www.amazon.com/b?ie=UTF8&node=170510310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