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wler.io 比擬人類思考的機器決策系統


PROWLER.io在2016年成立於英國倫敦,是一家以研究為主導並以AI做為決策推動的新創企業,最初計畫在遊戲領域展現其開發技術,它們建立了可以供系統製造商自主使用的平臺,可用於:自動駕駛、物流、遊戲及金融等領域,致力於開發新演算法,以提高人工智慧決策的質量和速度。

PROWLER.io機器決策平臺,為能讓機器擁有「思考的能力」,以深度學習和決策引擎建置於平臺架構上,當前仍不斷進行全新的機器學習算法開發,透過機率模型、強化學習多智能體系統,來幫助機器進行提出作更佳的判斷和決策。

當前大多藉由AI協助進行決策的方式,多以數據分析作為唯一客觀的根據,因此資料蒐集的精準度相當重要,但分析計算仍不夠精準,因此,為能增加管理決策的能力,Prowler.io以機率模型、強化學習多智能體系統三層方式,開發一種全新的機器決策系統。

prowler.io產品優勢

AI技術與應用領域  

PROWLER.io的VUKU平臺主要由一個負責選擇在環境中採取的正確行動決策組件,以及一個不斷學習新的預測模型和政策的組件共同組成;可以跨多個CPU和GPU進行工作分配,藉由完整且靈活度高的部屬結構,進行大規模的決策,滿足不同企業的各種需求。

VUKU平臺同時提供研究人員和開發人員可監控他們的實驗並進行事後分析。 

參考來源:

https://www.prowler.io/#how-it-works

http://www.techx365.com/document.asp?doc_id=734113&

https://www.prowler.io/platform

https://www.prowler.io/blog/how-to-save-billions-in-game-developmen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