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福,做你最安心的社區雲端管家


過往的社區物業管理業者,多是運用人力來進行管理,消耗大量的人力成本,卻又無法即時處理居民的需求;若疏於管理又會衍生其他社區的問題,使住家環境品質下降;隨著數位科技的發展將物業管理也走向智慧化,並打造智慧社區系統來彌補現況發展。從簡易的保安、綠化、維修等業務處理,甚至到車輛停放服務、社群互動服務、設施設備管理、住家資訊管理等,都可以集結在一個綜合型平台輕鬆獲得服務,為住戶打造更便利的智慧社區。

窩福是一個智慧社區物業的管理平台,擁有完善的智慧建築物聯網,以居民和社區服務為核心,並提倡數位化化管理的系統和共享資源的便利,讓用戶能隨時掌握合作的社區、公司、學校的公告訊息。從郵件收發、社區公告、報修管理等社區民眾基本需求都能被滿足。

 [服務流程]

1. 登入APP前,要先向管理中心索取QR Code,並取得用戶條碼

資料來源:窩福 APP登入

圖1、窩福 APP登入介面

2.窩福APP有提供多樣性的服務,如:包裹通知、公設預約、報修系統等等,還有與特約商店合作,一指搞定所有需求。

 

 

資料來源:窩福 官方網站

圖2、圖3、圖4、窩福 提供的相關服務

依照目前新北智慧社區APP的數據來看截至110年至5月31日已協助約411個社區居民更改版上線,

並建立2.7萬筆以上的帳號,APP總下載量為5.4萬。由此可見在未來E化社區APP需求量會陸續成長增加。

 [公司背景]

 窩福是由吾微而智股份有限公司所開發,訴求社區E化早開始早享受並且提倡共感用戶,行動為主,成為市場唯一營運自動化的建築、社區物業管理平台,不單純只是社區APP,

以顧客需求導向為出發,開發監控、門禁、停車場管理系統等,以「物聯網+社區」的形式不停地將數位化社區發展,除了方便管理中心進行管理外,也透過簡潔的設計服務讓用戶能快速上手,打造舒適的居住環境。

 

參考來源:

新北智慧社區APP 輕鬆管理社區大小事

https://wedid.ntpc.gov.tw/happiness/detail/k1AldpgQ2LK7

窩福官網

https://www.waffle.city/

Google Play商店-窩福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ity.waffle.user&hl=zh_TW&gl=U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