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sitter讓你隨時找的到可靠的保母


尋找臨時保母對於很多家長來說是件困難的事情, 不論是可靠程度或是照護人員的更迭,都讓許多家長感到頭疼。而urbansitter是一個保母的媒合服務平台,幫助家長透過朋友和其他人的推薦來為寶寶找到合適又可靠的臨時保母。

1.第一次註冊會請用戶連接社群帳號(如FB),這樣便可以看到他們的朋友推薦了什麼人,及自己孩子的幼兒園或者小學同學正在被哪些人看護。接著,填寫關於小孩的相關資料,就可以篩選保母的相關條件(如時段、專長、距離學校的遠近等),每位保母的頁面上,皆顯示可以預約的時段、過去的星等、自我介紹、收費方式以及自我介紹的影片等,甚至可以先預約面試時間來評估保母適不適任。

2.每次預約urbansitter會收取7.5美元的費用,並在每次交易收取15%的仲介費用,保母每小時收費10~30美元不等,可選擇使用現金或是信用卡支付。

一、服務步驟介紹

1.在網站上填寫關於小孩的相關資料

2.接著,篩選合適的保母;可參考朋友們的推薦

3.保母提供服務,後續可評價本次服務

 

二、應用效益與成果

  • 此服務已經涵蓋了美國全國範圍內的主要城市,使用者可於搜尋結果中查看保母的資料及之前雇主給予的評價,此外,借助FB的社交網絡,家長也可以瞭解保母曾經為他的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提供過的幫助,友人的口碑也可視為一種評斷的標準。
  • 美國兒童看護市場高達470億美元,此平台成立以来,已成功配對超過17萬個兒童的臨時照護服務,超過2,200萬以上的註冊用戶,於2014年成功獲得了1,500萬美元的融資,2017年獲得1,700萬美元,截至2017年底urbansitter已成功獲得將近4,000萬美元的融資。

參考來源:

UrbanSitter:https://www.urbansitter.com/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