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人員的神燈,AI整合行銷平台─Maropost


一間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新創公司Maropost,目前已經籌集了3,700萬美元資金,用於開發基於人工智慧的行銷和銷售平台。對於像Oracle或Salesforce這樣的CRM軟件巨頭,Maropost的技術對他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幫助。

如何讓行銷更聰明,讓銷售更精準,這就是Maropost目前正在做的事情,該團隊擁有穩固的客戶群,包括一些知名品牌,如滾石雜誌、紐約郵報和賓士汽車。這些公司由於採用了新的AI行銷策略解決方案,在後續的成效報告上,發現點擊率為未使用前的3倍。Maropost在早期階段透過口耳相傳獲得客戶數量的成長,但現在正迅速擴大規模,2017年將員工人數增加一倍,達到150名員工,並被Deloitte評為加拿大第三大成長型公司。

Maropost Marketing Cloud專為大量電子郵件行銷戰而打造。該服務具有企業級功能,包括針對客戶的企業級別分析,自動化行銷以及集中式社群媒體行銷和訊息發布。雖然該系統擁有強大的工具和功能,但Maropost Marketing Cloud非常適合需要發送時間敏感或急迫的電子郵件需求,並擁有大量客戶群和活動的企業名單。Maropost憑藉其創新和最新的數位行銷技術為行業提供支持,仍然是一位不斷尋求改進其產品和服務的最佳表現者,從而為其客戶提供了競爭優勢。

Maropost為用戶提供了許多結合AI自動化分析的數位行銷工具與方案,可以說是提供全套的行銷規劃服務,包括社群媒體行銷、電子郵件專用解決方案以及即時的用戶系統回饋。用戶只需要透過該平台即能夠擁有完善的行銷工具。

2018年2月13日Maropost也公布了其最新的研究報告「2018年行業趨勢報告和行動計畫」。該報告基於對B2B和B2C專業人士的深入量化調查,深入研究了2018年Maropost制定銷售和行銷戰略的關鍵趨勢。該報告中深刻地表示,從社交媒體行銷的持續增長到行業範圍內的行銷預算增長,皆對於數位行銷與AI技術結合是一種好的消息,代表主要趨勢包括更加關注潛在客戶的增加,以及轉換率優化的新發展,這些都將成為未來一年行銷人員面臨的主要挑戰和機遇。

數位行銷戰已經開打多年,然而結合AI人工智慧能夠幫助企業與行銷操作人員更進一步的瞭解市場脈動以及顧客行為,如此一來新科技將帶給未來銷售更顯著的幫助與成長。

參考來源:

Maropost官網:https://www.maropost.com/

Maropost Marketing Cloud REVIEW: https://reviews.financesonline.com/p/maropost-marketing-cloud/

圖片來源:https://imgur.com/a/aNwkQHZ

https://imgur.com/a/o4052RW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