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facta : 數據的中間橋樑


將市場數據引入市場自動化平台,客戶關係管理(CRM)平台或其他應用程序往往是行銷人員的關鍵第一步。清理及豐富這些數據以進行分析使用是一個耗時的過程,隨著市場數據的規模和複雜性的增長,為了應對這一挑戰,越來越多的營銷人員正在部署Trifacta來準備大量不同且複雜的營銷數據。

Trifacta是2012年由三位美國高校計算機科學家成立的智能初創大數據公司。在整個大數據生態鏈中打造多款工具,以協助企業去構建和分析客戶互動和其他行動在其網絡中產生的數據,解決中間橋樑問題。

一端是大數據技術底層人員在致力於數據的編譯、存儲和傳輸技術,一端是頂層的軟件和服務試圖從已實現較好結構化的大量數據中提取有效訊息。中間地帶的數據清理大多靠人工完成。有數據顯示,80%的數據科學家的時間耗在了數據清理上。Trifacta則試圖替代人工,起到中間橋樑作用,透過創建底層跨平台數據接口(傳統的關係式數據庫、Hadoop 集群)的方式,使得上層人員可在多個實體數據存儲及處理系統上運行的 SQL 查詢或 map reduce 代碼。

截至目前Trifacta在1月份獲得了另外4,800萬美元的資金支持,其中包括Google,在各界都能看到該公司顯著成長的情況。

該公司在過去的12個月裡增加了三倍的客戶群,這與IDC預測到2020年價值2,100億美元的分析市場相同。

Trifacta的客戶採用混合和多雲策略來管理企業的數據,Trifacta首席執行官Adam Wilson說:「隨著Trifacta公司向Azure Marketplace的數據解決方案的出現,我們正在進一步推進我們的願景,即允許客戶在任何地方優化數據,並加速其使用的能力。」

Trifacta營銷副總裁Zarnaz Arlia表示:「我們的目標是賦予這些企業更多的權力,讓他們能夠自動加入健全、背景化的市場數據,而不是依靠人工分析數據,我們很自豪能夠幫助這些公司,並相信他們在實現數據價值方面的競爭中占據一席之地。」

參考來源: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trifacta/

https://www.econotimes.com/Trifacta-Increases-Adoption-Among-Marketers-as-Solution-for-Faster-Data-Onboarding-12705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