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Fit 薪資管理助手


對於大多數老闆來說,薪資管理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由於人員的疏忽或是系統的遺漏,可能導致工資單出現錯誤、逾期付款或與社會機構進行訴訟的風險,因此做好薪資管理對於每個企業都是至關重要的一件事。

法國初創公司PayFit剛剛從Accel公司籌集了1,590萬美元的B輪(1,400萬歐元),其中Xavier Niel和Otium Venture也參與其中。PayFit 透過簡單的網頁界面處理公司中最棘手的管理任務。

Accel合夥人Philippe Botteri提到:「在歐洲任何雇主都知道薪資管理的頭痛,對於那些努力遵守經常變化的勞動法規的中小企業來說,這個問題尤其痛苦。」

該公司從法國公司的基本薪資特徵開始。PayFit不是依靠老舊的流程和第三方公司,而是讓使用者輕鬆輸入員工的所有信息,公司可以符合法規要求的薪水,進行薪資的匯款,並連結到有關醫療保健或退休狀態的機構。

主要優點非常簡單。PayFit比第三方公司或成熟的人力資源部門便宜,並始終保持最新狀態,所有的動作皆可以在瀏覽器上進行,並根據新的勞動法進行更新,可以輕鬆的使員工審視的配給過的薪水和工作合同。

PayFit不斷的改進及發展到現在,已經可以管理的開支、查看即將到來的假期、請求休假、特休等。PayFit還致力於組織結構圖、輔助管理、日程管理和安全存儲。

隨著最新一輪的融資,該公司計畫擴大到法國之外,可以期待很快在其他歐洲國家看到PayFit,例如西班牙、義大利、德國和英國。然而在跨入法國以外的國家也未必是簡單的事,因為薪資產品是針對特定市場定製的,每個市場都有不同的法律和限制。

該市場的潛力巨大,一但業主嘗試滿意PayFit的平台系統,很容易就成為忠誠的客戶,現在有600家公司使用PayFit,代表了PayFit的崛起帶來可觀的收入。

參考來源:

https://www.frenchweb.fr/comment-payfit-veut-simplifier-la-gestion-de-la-paie-dans-les-entreprises/323424

https://techcrunch.com/2017/07/06/payfit-raises-159-million-to-manage-european-payroll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