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tools 協助企業優化數位使用者的視覺化體驗


Applitools 成立於2015年,分別於以色列特拉維夫市及美國加州有辦公室。

由於現階段及未來各式頂尖的應用程式中,將有各式不同或者新型UI元件元件不斷的被開發提出,當業者用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品質創建、測試和發佈應用程式,將導致自動化管理的難度增加,因此, Applitools致力於開發自動測試軟體,以能協助業界對於功能和視覺的日益增長的要求及期望。 

Applitools目前產品主力為軟體的自動化測試、DevOps 「開發」「測試」「維運」這三項技術的結合,以全自動化的方式進行Web網頁、Mobile和Native應用程式瀏覽的視覺驗證。

以透過AI使用複雜的演算法來排除應用程式中可能出現或未發生的潛在錯誤,作為其軟體及系統運作的目標 。

隨著行動設備和瀏覽器普及,市場上存在著數百種的數位品牌使用者介面變數,且日益變遷,企業需不斷增強客戶體驗的新技術,使品牌在數位化轉型時代取得成功。

而傳統上的ADM(電信傳輸網絡中的重要元件)和APM(一鍵編碼分析監控技術),缺乏縮放和精準的檢查方式、分析和程式管理可視化的自動化功能,無法支撐使用者介面的創新。

Applitools提出應用程式視覺化管理(AVM),結合了新式人工智慧視覺化測試方法和技術解決方案,確保更新應用程式在所有設備、平臺和流覽器的使用者介面完整性、良好運行。

監控數位體驗:建置程式碼更改即時可視之軟體服務,強化可擴展性或可持續性,若產品有任何產生負面影響之更改,會發出警示;依此改善傳統企業使用大量人力進行螢幕監控的出錯率、高耗時、低效率。

提高使用者介面(或其它移動端、雲端、工具列/微型服務發佈環境 )測試覆蓋率、準確度和頻率。

 

參考來源:

https://applitools.com/

https://findit.org.tw/CompanyInfo.aspx?strUrl=FINDIT/organization/applitool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