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燙衣服?Effie能幫你一次熨燙12件衣服!


Effie可以在3分鐘內一次燙多達12件衣服,不需要一張吱吱作響的燙衣板。

 

大多數人討厭或懶得去做的家事之一就是燙衣服。許多人都會避免這項煩人的工作,或者直接避免買那些需要熨燙的衣服。

現在有方法讓你免於這些煩惱。Effie,一個自動熨燙系統,它看起來就像從卡通”傑森一家”中出現的機器,想要拯救你頭疼的問題­-拉出老舊且吱吱作響的燙衣板。

這個裝置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衣櫥,可以一次燙多達12種不同材質的衣服。你需要做的事就是將每件衣服掛在特殊的衣架上,然後將其放入裝置中,它可以處理由聚酯、棉、絲綢、粘膠、牛仔布等製成的衣服。

Effie能在約3分鐘內完成這項工作,它能消除所有的摺痕和皺紋且減少95%的熨燙時間。

英國工程師創造了Effie,因為燙衣服這件事很明顯是英國人最討厭做的家事。

這個裝置的想法來自於2015年時,試圖去創建完全自動化的機器,它能一次完成一項家事。由於燙衣服非常的浪費時間,所以工程師Rohan Kamdar和Trevor Kerth決定從熨燙開始。

他們用小型、快速的原型設計工具,包括3D列印、丙烯酸激光切割和塑料真空成形來創建Effie。然後,他們使用專門的軟體將每個部分數位化、虛擬化以做組合,確保每一個部分和技術能順利的運作。

Kamdar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由於我們能快速的測試多個Effie版本和功能的特性,因此我們有信心,使用者將對於Effie最終的成品感到非常的興奮,因為它將為他們節省大量的時間和精神上的痛苦。

資料來源:Effie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