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預測性AI,改善傳統電子郵件的閘道安全-Agari


Agari成立於2009年, 是一家可藉由數據科學、大數據進行電子郵件保全、攔截釣魚網站的公司,專長於數據和模型建置,擅長協助企業進行電子郵件的閘道安全管理,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現在員工數約為180人。

它們擅長使用演算法建立不同的模型,依此進行大規模且週期性的數據分析,以易於吸引目光的UI設計報告透過電子郵件傳送,並有專門的管理中心進行數據的配置管理,以及異常狀態即時獵捕

Agari Identity Graph™每天進行3億次更新以建立值得信賴的通訊模型。

並採用量化方式呈現電子郵件渠道價值,並顯示於儀表板,使增加瀏覽簡易度。

 

Agari擅長於協助保障企業品牌、網域名及客戶,

舉例而言,他們協助了infotrust如下述多項服務:

1.監控使用者的信任電子郵件身分,進而提供威脅情報,協助使用者採取行動並刪除網絡釣魚站點。

2.優化第三方發送,並實施電子郵件治理策略,進而保護使用者的電子郵件渠道。

3.減少發送詐欺電子郵件給客戶,以保護企業品牌價值。

4.增加電子郵件渠道的安全及可靠度,可降低品牌風險,進而提升電子郵件行銷活動成效,從而增加企業收入。

由此可知,透過Agari,企業能提前預防、隔離、檢測和回應各項攻擊,藉由不同管道的威脅分析、攔截和補救,可有效地保護電子郵件、Web 和端點,增進企業內部管理效能。

參考來源:

https://www.agari.com/

https://aithority.com/security/agari-now-available-on-the-fedramp-marketplace/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