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e security協助企業進行防禦 減少被惡意軟體和模仿人類行為模式的機器人程式入侵


Shape security於2011年成立於美國加州,創立宗旨為破壞有關Web網頁和行動應用程式的自動攻擊,是一間專為網絡和行動應用程式提供創新安全技術的全球供應商,專長為阻止網路自動化和行動攻擊。

Shape security是全球著名的流量登入處理器之一,在2018年被FORTUNE“美國商業雜誌 財富”雜誌評為人工智慧領域的領先公司之一,並被列入CNBC全球50大最具破壞性的公司之列。

產品優勢

與大多資安企業多專攻於企業伺服器、雲端安全保護和解決瀏覽器程式碼攻擊不同, Shape security 希望利用自有的安全技術,著重於保護個人用戶、管理銀行系統安全,在不依賴歷史攻擊紀錄情況下,仍能有效防禦,且分析的項目不須侷限於傳統的木馬和病毒攻擊歷史。

Shape Enterprise Defense可即時確定應用程式的請求是否來自欺詐性來源,接著採取企業指定的操作,例如:阻止,重新定向或標記。

AI技術與應用領域  

透過AI神經網絡辨別入侵者的真實身分,藉由內建的Shape Enterprise Defense、Blackfish、Shape Connect三種解決方案,避免網站攻擊者透過原有的網絡和移動應用程式設計進行攻擊。 

Connect會保護企業網站避免受到殭屍網路攻擊,減少被植入可遠端操控該電腦的惡意程式的可能性,透過辨別用戶的真假(來自機器人或真實人類)同時監控未經授權的交易,阻止非被授權者訪問企業網站。 

Blackfish系統設置了專屬的Bloom(布隆過濾器),可檢測到原始數據洩露之前,被盜密碼的系統,另每天偵測網站上受到的憑證攻擊,可及時發現憑證被竊取的事件,並即時提出警示。

參考來源:

https://www.shapesecurity.com/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