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ox將愛的訊息傳遞出去


因為遠距離無法感受另一半的關心嗎?因為生性害羞而愛在心裡口難開嗎?要是有人可以透過一個小盒子就將愛的訊息傳給對方,大家會不會買單呢?來自法國巴黎的新創團隊Lovebox就想到透過盒子也可以輕鬆將愛意傳達出來,既不用擔心對方會收不到,對方還會因為收到而感動滿滿,Lovebox團隊將一個冷冰冰的木盒塑造成一個有溫度且讓人甜蜜的盒子,適時地將愛傳遞給愛人、家人、朋友。

 

根據國際知名麥肯錫顧問公司(Mckinsey)的分析報告指出,物聯網的應用場域含括小至個人大至家庭、城市、工廠、零售、交通運輸等等,預估到2025年,物聯網對全球的經濟貢獻將超過11兆美元。

也因為物聯網的應用領域十分廣泛,各式商品無不搭上這股的熱潮。透過聯網科技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同時還帶來幸福感,這就是Lovebox的宗旨與願景。來自法國的新創團隊Lovebox透過一個小木盒,創造出不同的留言體驗服務。Lovebox起源於創辦人Jean與自己的伴侶Marie分隔兩地,為了改變與Marie的遠距溝通方式,因此Jean 2015年開始投入Lovebox的研究,當Marie第一次收到Lovebox時是又驚又喜,而且Marie立馬想到這個也可以讓她跟遠在倫敦的姐姐進行聯繫,也因為這樣,Jean與Marie開啟了Lovebox的創業之路。

Lovebox是由一個9公分立方大小的純手工木盒為外觀,透過手機App上編輯愛的密語並傳送到Lovebox,盒子內有一個微電子晶片模組,會將手機App上傳送過來的密語顯示在OLED鏡面上,且同時也會觸動Lovebox外面的愛心物件(物件可以更換成不同的材質,目前有積木造型、金屬造型等等)進行轉動,直到收到訊息通知的人打開Lovebox盒子,物件才會停止轉動,而收到通知的人也會看到他人傳給自己的密語。Lovebox希望透過這個盒子可以將愛、幸福之感傳遞給身邊的愛人、家人、朋友等,讓大家都可以感受。

目前Lovebox一個售價是79歐元,但僅有在歐美地區販售,並未在亞洲地區販售,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kickstarter先睹為快。

資料來源:LOVEBOX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