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oady印尼移動數位戶外廣告


Adroady 於2017年4月成立,是全球第一家運用移動車輛提供數位戶外廣告服務的廠商,其服務是在汽車後玻璃裝置LED面板,協助廣告主進行行動廣告宣傳,2019年更擴大新增機車數位戶外廣告服務。

【服務說明】
以往數位戶外廣告僅能定點播放,被動的等待消費者經過觀看,現在Adroady運用汽車和摩托車的移動,就可以不受空間限制的散播廣告,協助廣告主達到更好的宣傳效果。

*三大服務特色
(一) 程序化投放與數據監控
以程序化投放廣告,並可採A/B test廣告測試,即時監控數據表現,隨時調整內容,協助廣告主達到最好廣告效果。

資料來源:GetCraft

圖1:A/B test廣告測試,即時監控數據表現

(二) AI 影像辨識
透過AI圖像識別,Adroady可即時計算哪一種品牌車子、多少輛看了廣告,廣告主也可以自行選擇目標汽車品牌受眾。

資料來源:GetCraft

圖2: AI 影像辨識

(三) 依地區進行廣宣計畫
印尼幅員廣大,Adroady可根據汽車或機車運行所在的地區,進行不同的廣告投放策略與內容播放。

資料圖片來源:GetCraft

圖3: 依地區進行廣宣計畫

*顯示屏規格:HD LED screen (76*38cm / 1280*720px)

【應用效益】
Adroady 運用AI技術,協助廣告客戶根據蒐集的數據資料,在不同的時間和位置選擇播放不同的廣告內容,並根據觀看次數支付廣告金額,讓客戶的廣告達到很好的曝光效果,據Adroady 表示,許多大型客戶如HBO、Lazada、Blibli等等,都簽訂了達一年以上的合作契約,來協助品牌進行長期的移動宣傳。

參考來源:

1.Adroady官網:https://adroady.com/
2.GetCraft:https://reurl.cc/ldmvY9
3.Keuken:https://reurl.cc/EzxGVm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