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龍智慧機聯網閘道器 Chameleon

目前多數工廠的設備機臺雖然有安裝資料擷取模組,但是因為機臺設備型號不同,難以將所有機臺收集的資料整合在一起,進而將資料上傳到雲端平臺進行分析。




智慧園區公共服務管理解決方案 Intell...

隨著全球各種管理成本呈現上升的趨勢,有效率管理的重要性也愈來愈高,智慧園區公共服務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內容,可有效監控場域內電力能源、污水處理、公有設備等即時情況,能有效減少營運成本




iServChain:區塊鏈節點資源管理解決方案

區塊鏈是一種提供信賴價值的資料庫技術,在無法相互信賴的網路中進行資料與價值傳遞的機制。企業等級應用是區塊鏈未來的主戰場,而應用服務所需的區塊鏈資源維運與管理上,常常會有相關議題產生,如何有效處理應對相關事件,考驗著管理人員的智慧




雲端技術特性暨物聯網IoT平臺第三方檢測...




人工智慧對話系統 AI Dialogue System

相信多數人都曾有過遇到商品問題想詢問業者的時候,過往都是使用電話客服。不知各位是否有發現最近許多銀行客服都是使用AI語音客服系統,簡單或是常見的問題都已建置在AI語音客服系統中,這樣的模式不但減少了人工客服的工作量,也提升了服務流程與工作效率,縮短了顧客等待的時間。




iServCloud:雲端資源管理解決方案 iSe...

雲端開發測試平臺透過募集產業界齊全的雲端解決方案,降低搜尋成本並提供採購規格開放性,提供商用環境資源與測試案例,先行測試服務可行性,降低硬體採購與開發成本,提升開發專案成功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