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豋六地榜單!《植物保姆 2》可愛喝水提醒 App 獲選 Google Play「最佳生活幫手應用程式」


「你的植物口渴了,該為他跟你自己補充點水份囉!」透過療癒的小植物養成結合喝水提醒器,台灣數位設計團隊 Fourdesire 今年度推出的喝水紀錄 App 《Plant Nanny² 植物保姆²》於今日 Google Play 2019 年度最佳榜單中榮登台灣、香港、泰國、印尼、義大利及西班牙等六地「最佳生活幫手應用程式」榜單。

 

藉由 App 按時紀錄喝下的每一杯水,同時灌溉畫面中的小植物,透過遊戲化機制,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植物種子(黃金葛、向日葵、馬鈴薯等)以及各種不同容量的水杯,並依照自己的生活型態需求自訂合適的喝水提醒時間。

 

「人們有喜愛『玩』的天性。」創辦人陳威帆說:「作為創作者,我們會持續思考,要怎麼驅動大家的玩心,讓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變有趣?」他分享:「由七年前推出第一代的植物保姆到現在,全球有超過 2,500 萬名使用者陪伴我們一路走來,分享他們的驚喜、體驗和跨越挫折後的成長;在努力的過程中,能夠獲得 Google Play 和使用者們的肯定是非常開心的,而更棒的是證明我們真的能夠用有趣的方式來解決大家生活中的問題。」

 

陳威帆分享接下來的規劃:「目前,我們正在開發的全新 App 將以『生產力工具 Productivity』為主軸,期待在 2020 上半年與大家見面!未來團隊也會持續擴充以『玩』為核心的互動機制,期待帶給大家更多豐富的體驗。」

 

《植物保姆 2》下載連結

更多媒體素材

  • 媒體包素材(包含 logo):連結
  • 手機側拍螢幕截圖和錄影:連結

# 關於 Fourdesire

Fourdesire 成立於 2012 年 8 月,是一間嘗試結合樂趣、設計與科技的台灣數位設計公司,專注於行動裝置 App 的開發與設計,以「玩樂」這種人們的天性為出發點,運用玩心來解決現實生活的問題。Fourdesire 具娛樂性的作品涵蓋生活中各種面向:健康瘦身、心理照護、財務管理等。Fourdesire 希望將玩的觸角深入不同層面,讓玩,擁有更高階的意涵。

 

# 關於 Fourdesire 的產品

2013 年推出第一個 App《Plant Nanny 植物保姆》,鼓勵使用者養成喝水習慣,2019 年推出第二代 《Plant Nanny² 植物保姆²》結合全新動態技術和更優雅簡潔的設計,讓喝水紀錄變得更有趣。2014 年推出第二個 App 《Walk - 口袋裡的銀河冒險》,與使用者一起把走路變好玩,獲選蘋果 App Store 年度最佳遊戲。2017 年推出《記帳城市》陪伴人們在遊戲中培養記帳習慣,獲選 2017 年 Google Play 台灣、韓國、香港、韓國地區年度最佳應用程式及 2018 年紅點設計大獎。Fourdesire 所開發的 App 至今累積全球逾 2,500 萬次下載,並多次榮獲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精選推薦。